做不到每天一篇耽美文

耽美推文,老套路巨狗血

文名:《囚鸟》
作者:白芥子
简介:这是一篇走肾到走心,包养出真情的金主攻×学生受的文……
受是学生,因奶奶病重,在医生遇到攻,攻愿意出钱给其奶奶治病。金主攻走肾,而受却走了心,攻其实对受的爱恋有所察觉,但攻坚定自己今后会结婚生一儿一女,过上最普通的生活,从未想过回应。受在攻传出婚讯之后借助学校留学机会出国念书。受的离开让攻发现自己早已经动了心……
类似的剧情我看得不少,为什么要推这篇呢?第一是因为这是我最近看的,印象比较深刻;第二则是因为受,受虽然被包养,虽然爱恋攻,但是在自己的世界是一个有主见,有能力,能够独当一面的人,没有那么脆弱。其三则是因为作者,这个作者是我最近超喜欢的一个大大,之前也推过她的一篇文,应该是姐妹篇之类的~哈哈
喜欢这种包养出真爱,走肾又走心的可爱们可以看一看哟~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