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不到每天一篇耽美文

耽美推文,电竞文

文名:《你们男生打游戏好厉害哦~》
作者:易修罗
简介:游戏直播文~哈哈哈,是我喜欢的类型,最近正好沉迷看吃鸡~😂攻是某直播平台的大神,受游戏打得还行,主要以毒舌著称,两人机缘巧合排到了,攻狠狠地虐了受,受于是每天都看攻的直播,魔怔到在学校听到一个男生的声音就发现了自己和攻是同学。面基之后,攻和受互动很多,攻在直播时总是卖腐,受一开始很受不了 后来就习惯了……之后攻撩了很久了之后就表白了,名正言顺在一起之后 就天天向粉丝撒狗粮,哈哈哈哈哈哈。
这篇文我超喜欢啊啊啊,攻超好玩,一开始卖腐,后来非常主动表白,受也不扭捏,主要是两个人一起向粉丝撒狗粮特别好玩……而且,我觉得作者文笔还不错,写得也挺搞笑的。
我最近工作挺忙的,以后可能维持两天推一篇了,当然我有时间肯定还是会推哒~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