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不到每天一篇耽美文

耽美推文,校园甜宠

今天推个文包~都是校园文,有几篇是我之前推过的~这个文包不是我自己整理的,是我在微博看见的,也是一个推文博主推的,但我关注的推文博主太多了,我记不清是哪个了~
最近月底,公司忙到爆炸,月底要做很多很多报表,要做很多很多计划……总之就是很忙~我确实有段时间没看新文了,看了几篇也觉得不太好看,所以也不想推出来,所以就去找了别人的文包~反正我挺怕引发侵权啥的问题,侵删吧~希望大家不要在意。
校园文应该是我比较喜欢的,在这其中我又尤其喜欢从校园走进职场,一直相伴的故事~
最后,之前说的年前满100粉丝抽奖的事情还是算数哈,还差12个了,我觉得还是有希望的,只要我不是老鸽~奖品的话可能是盗笔周边,唱见周边,唱见签名,动漫周边……也可以是零食,小型暖风机啥的……反正到时候看着办吧~

评论(11)

热度(9)